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患者丈夫砍死出诊医生告破 因购物打妻子迁怒医护人员

    【患者丈夫砍死医生】丈夫暴打熟睡妻子,孩子求助120,出诊女医生遭患者丈夫砍死!患者丈夫砍死医生,内蒙古包头市包钢医院一名女急诊医生19日在出诊时,被患者的丈夫用菜刀砍死。患者丈夫砍死医生,引起网友热议!患者丈夫砍死医生,仅仅因为个人家庭纷争祸害一个无辜者,着实令人心寒!

    丈夫砍死出诊医生
    丈夫砍死出诊医生

    在医院官网贴出的工作照上,35岁的朱玉飞戴眼镜,留短发,面带微笑

    1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李兴龙因上网购物与妻子发生口角冲突,待妻子熟睡后,将其殴打致伤。其子将母亲送医救治。但犯罪嫌疑人于19日1时42分拨打120求助,四名医护人员及时到达现场。犯罪嫌疑人用菜刀砍伤两人,又反锁房门砍死出诊医生朱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热议“患者丈夫砍死医生”:

    索索:#患者丈夫砍死医生#同为医务人员的我们为你的遇难深感痛惜更痛心!愿社会对我们医护人员多点理解与关爱。朱姐,为病人奔走付出,向你学习!愿天堂一路走好!请朱医生家人保重身体!

    断线风筝:#患者丈夫砍死医生#丧心病狂、猪狗不如,,可怜的女医生被无辜的杀害了,为何医患关系会如此恶劣、紧张?不断有医生被无辜的杀害,试问:在这样下去谁还敢当医生?谁来救死扶伤?人们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去对待医患关系啊!朱玉飞医生,愿你一路走好,并向你致敬!

    爱你很久:#患者丈夫砍死医生#这么年轻的医生,多么甜美的笑容,为什么会有这么残忍的结局,男人的暴力家庭的伤害,造成无辜医生的牺牲。平淡的生活却还是不能平淡的老去,是多么的不值。多么的无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