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鸭山发生2.3级地震 三天之内三地发生地震令人担忧

    股城网讯:1月19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境内发生M2.3级地震。据悉,此次双鸭山地震地震震中位于双鸭山市集贤县与友谊县交界处,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此外,同一天晚上,连云港也发生3.5级地震。加上前天的四川某地地震,三天之内三地发生地震,令人担忧。

    股城网综合报道:黑龙江省地震局发布消息,1月19日20时05分,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境内发生M2.3级地震,震中位于双鸭山市集贤县与友谊县交界处,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此外,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同一天晚上的22时56分,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灌南县、盐城市响水县交界地区(北纬34.4,东经119.8)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

    据悉,由于地震时震感明显,不少市民正在睡觉,感到地震就立即跑到大街上。不过,连云港地震级别不大,所以无人员伤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