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莉佳获“特别贡献奖” 夺中国帆船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股城网讯:1月19日,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举行,徐莉佳获得最佳体坛特别贡献奖。徐莉佳在伦敦奥运会夺得中国帆船史上首枚奥运金牌,打破欧美在帆船项目中垄断地位,夺得“特别贡献奖”可谓实至名归。此外,上海体育人除了徐莉佳获得“特别贡献奖”,而姚明也获得评委会大奖。

    徐莉佳获“特别贡献奖”
    徐莉佳获“特别贡献奖”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012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仪式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奥运帆船冠军徐莉佳力压国乒3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王皓获得最佳体坛特别贡献奖。

    2012年伦敦奥运会,徐莉佳获得帆船激光镭迪尔级女子单人赛冠军,这是中国帆船史上首枚奥运金牌,打破了欧美在帆船项目中垄断地位。在颁奖盛典上,打扮得异常漂亮的徐莉佳,用一段诗朗诵发表了致谢词,别具一格。

    为参加颁奖典礼,徐莉佳和她的服务团队临时居住在国家体育馆附近的一家星级酒店,谈到她的人生经历,谈到她的帆船生涯,徐莉佳感慨万千。

    徐莉佳获奖之后,称真没想过能有这些荣誉,得到之后,感到非常荣幸。不过,徐莉佳承诺不会停留在现今阶段,会为未来的路做一些准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