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嫁女陪嫁2.1亿 “男找一个富婆可少斗20年”

    股城网讯:近日,富豪嫁女陪嫁2.1亿事件,引起网友热议。富豪嫁女陪嫁2.1亿,场面震撼,还邀请潘美辰、“鸟叔”等明星来现场表演!据悉,2亿1千万嫁妆,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不过,也有网友调侃新郎,称富豪嫁女陪嫁2.1亿,“男人找一个富婆可以少奋斗20年”得到验证了。

    富豪嫁女陪嫁2.1亿
    富豪嫁女陪嫁2.1亿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8日下午,网友“via@奕飞哥哥”发微博称,“一山更比一山高!1月16日长乐婚礼,300桌近4000人参加婚礼,3月份还将举办500桌6000人的婚宴!场面太震撼了,潘美辰、姜育恒、“鸟叔”等都来现场表演!”

    网友“木板儿”证实,这场婚礼举办于1月16日,近三千人参加了,婚礼办于工厂,“9天布置完成,各方来客,邀请明星,豪华婚礼,2亿1千万嫁妆,羡慕的人羡慕嫉妒的人妒忌。”

    2亿1千万嫁妆,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据悉,婚礼是在1月16日晚举办的,就办在金峰镇一名为立拓的工厂内,工厂布置豪华,多个车间被装扮成婚礼会场,除主会场外,还有多个分会场,婚宴摆了300多桌,有近3000人参加,每位宾客都拿到了1000元的红包。此外宴会还邀请了潘美辰、姜育恒等几位明星,场面相当豪华。

    婚礼的新郎和新娘都是长乐金峰镇金峰村人,两家人均姓李。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郎是长乐金峰镇金峰村村委书记的公子,而新娘则是金峰村一大企业家的女儿。女方家境殷实,在省外办有多家企业,涉及钢铁、纺织、房地产等领域,2亿1千万嫁妆全部由女方出,作为新郎和新娘的创业基金。

    不过,女方家虽有钱,但为人十分低调,此前,曾在金峰镇做过不少慈善事业,为村和镇里建设也出了不少力,为此,村里人想为其立座雕塑,或叫媒体做宣传,但均遭到婉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