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网友驾照远在千里被扣分 原是被套牌惹得祸

    哈尔滨网友驾照远在千里之外被扣分?神了!哈尔滨网友驾照远在千里之外被扣分到底怎么回事?人在哈尔滨驾照却远在千里之外被扣分遭网友网上吐糟?哈尔滨网友驾照远在千里之外被扣分,违章在武汉,却称从来没有去过武汉!哈尔滨网友驾照远在千里之外被扣分,省交管局称可能驾照被套牌使用,驾驶证还有套牌?

    哈尔滨网友驾照
    哈尔滨网友驾照

    昨日,一哈尔滨网友“封漂泊在娜里”在新浪微博上吐槽该遭遇。人在千里之外的黑龙江,且从没到过武汉,驾照却莫名其妙地在湖北三次违章被扣6分。对此,湖北省交管局方面昨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此事。该网友的驾驶证,可能被套牌使用了。

    去年11月,胡先生到当地去处理一起违章(不扣分),发现他的驾照已被扣了6分。经查询,这三次违章记录均发生在湖北。尤其让他诧异的是,违章车辆是一辆鄂AVA955的汉籍小车,他从未听说过。

    今年4月,胡先生的驾照面临年审。当地规定“扣1分学习3小时”,据此他要学习18小时,才能重新通过驾照年审。

    胡先生反复向当地交管部门澄清情况,表示自己从没来过武汉。但对方深表同情之余,让他直接与湖北的交管部门联系“纠偏”。

    “来武汉一趟,光路费和开销就要1000多元。”胡先生说,一想到这些,就心烦不已。此外,他也担心不知什么时候,驾照又会被扣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