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 望市民在参观游玩时善待动物

    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这两条鳄鱼是不是活的?”到光明新区农科大观园游玩的市民中,很多人都会对鳄鱼池里鳄鱼的真假产生疑问,好奇心强的市民就朝着鳄鱼丢矿泉水瓶等垃圾,更有甚者搬起石头砸鳄鱼,致使鳄鱼池堆满垃圾。

    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
    鳄鱼冬眠被游客砸死

    17日,记者在农科大观园采访了解到,管理员的打扫速度远不及市民投掷垃圾的速度。尤其令人心酸的是,这里有好几条鳄鱼,因冬眠一动不动真假难辨,竟然被游客用大石头给砸死了。

    16日下午,记者来到农科大观园。看到鳄鱼趴在池塘里晒太阳一动不动,几名小学生脚踏在鳄鱼池的围栏上,想办法戏弄鳄鱼,有的将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子扔向鳄鱼。记者看到,更有一些男游客拿起管理员捡拾垃圾的竹竿直接捅向休息中的鳄鱼,鳄鱼被捅后张开大嘴反击,这一举动吓得一些女士顿时尖叫。

    记者看到,鳄鱼池周围都有警示标识标语,但游客们却似乎视而不见。“昨天刚刚打扫过鳄鱼池,今天马上又有人扔东西进去。”农科大观园鳄鱼池管理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原本这个池塘内有十几条鳄鱼,但现在就只剩下两条了,其中有几条鳄鱼就是被游客用大石头给砸死的。

    农科大观园的工作人员希望市民在参观游玩时善待动物,不要捡拾石头等砸动物,同时也提醒市民照顾好小朋友,不要让其攀爬鳄鱼池围栏,鳄鱼攻击意识很强,稍有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