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黑帮老大“哈桑老爹”遇刺身亡

    股城网讯:2013年1月16日,俄罗斯黑帮老大“哈桑老爹”在莫斯科遭人狙击暗杀身亡。知情人士透露,“哈桑老爹”遇刺身亡,可能是其他黑帮老大从监狱获释后重新瓜分势力范围的结果。此外,网上流出哈桑老爹与俄总统普京的“合影”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哈桑老爹
    哈桑老爹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6日,俄罗斯76岁的黑帮老大“哈桑老爹”在莫斯科遭人狙击暗杀,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公布死亡。

    莫斯科卫生司新闻处人士表示,在莫斯科市中心遇刺受伤的黑社会“教父”阿斯兰乌索扬被送到博特金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10分钟后死亡。

    据警方透露,凶杀发生在波瓦尔斯卡娅街52号的饭店。有消息人士称,乌索扬一个人从饭店出来时受伤。该消息人士还说:“一个身份不明者朝他开了数枪,然后逃走。”

    俄前内务部长阿纳托利·库利科夫认为,俄罗斯黑社会“教父”阿斯兰乌索扬被杀,可能是上世纪90年代的其他黑帮老大从监狱获释后重新瓜分势力范围的结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