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6岁女生失踪后被他杀 微博泄漏生活轨迹

    深圳16岁女生失踪后被他杀,微博泄漏生活轨迹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赖曾裕童于1月12日晚失踪,随之这位花样女生的下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13日凌晨,警方在一间废弃的商铺内发现了赖曾裕童的尸体,经检验,16岁女生赖曾裕童系他杀。

    就在赖曾裕童微博曝光的海量生活照中,有这位16岁女生的聚会照,有居家自拍照,还有教室自习照,警方分析,正是这些照片的曝光,令犯罪分子摸清赖曾裕童的生活轨迹,以致招致杀身之祸。

    深圳16岁女生失踪后被他杀
    深圳16岁女生失踪后被他杀

    1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宝安职业技术学校高二女生赖曾裕童于12日晚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恳求网友转发寻人。微博中详细列出了该女学生的体貌特征及一些生活照,并称其最后出现是12日晚10时许在观澜荷叶榕市场。

    赖曾裕童的一名同学介绍,小赖1996年4月出生,珠海人,从小在深圳长大,后就读于11级会计1班。平时成绩不错,积极上进,性格活泼开朗,深受师生欢迎。得知其失踪的消息,同学和老师都连夜帮忙寻找,但始终未果。就在家人同学帮忙寻找的同时,噩耗传来。前晚11时许,警方在观澜街道一废弃店铺内找到一具女尸,经确认正是失踪的赖曾裕童,经过现场勘查,鉴定系他杀。

    在宝安职业技术学校百度贴吧里,有同学撰文纪念并谴责凶手。同学称,得知赖曾裕童遇害的消息,老师和同学都非常伤心。“马上就要考试了,谁知却遭遇横祸。”同学们称,小赖在准备考会计资格证,这几天正忙于复习备考。“复习复习,复习复习啊。”赖曾裕童最后一条微博也是迎考的内容,时间定格在12日14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