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老人雪地裸身下象棋为锻炼耐寒力

    老人在寒冷的雪地上只穿短裤下象棋的情形,你见过吗?两位老人因为想要锻炼耐寒力,在寒冷的雪地上只穿着短裤下象棋,的确让人感到佩服。“真厉害,看热闹我都感觉冷。”延吉冰雪大王雪里喝啤酒的表演给人们带来视觉刺激,松原俩6旬老汉也不甘示弱,只穿短裤在雪地上下象棋近30分钟比耐寒,场面同样吸引眼球。两位老人在寒冷的雪地上只穿着短裤下象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老人雪地裸身下象棋
    老人雪地裸身下象棋

    16日10时许,在松原大桥附近江边雪地上,就上演了这刺激的一幕。市民张大爷和陈大爷赤裸上身,只穿短裤坐在雪地上下起象棋来。两位老人盘腿坐在一个木质大棋盘两边,地上是厚厚的白雪。

    网友热议:

    谢老不老:两个老顽童。这体格,佩服。

    青山意不尽2012:要不是有照片我才不相信,太厉害了,敬佩他们了。看来还是要锻炼。

    兔子:老当益壮,赞。

    抽烟不是好习惯:老人家身体好,如今年轻人比不上你们了。

    fhwiakm:姜的还是老的辣!佩服佩服!

    幽派大王:好身板呐!看看自己,自惭形秽啊!

    统一饮养四季;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个年纪,还能有那么一个好朋友,陪自己一起疯,一起玩。真的是种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