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女友霸气阴阳头亮相CBA外援

    福布斯女友霸气阴阳头亮相CBA外援:2013年1月16日,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浙江广厦vs八一富邦,外援福布斯女友犀利发型引人关注。

    福布斯女友霸气阴阳头亮相CBA外援
    福布斯女友霸气阴阳头亮相CBA外援

    福布斯出生在1985年,19岁被确诊为糖尿病,虽然参加了2008年选秀大会,但NBA球队都担心他的健康问题,没有选择他。他只能转战委内瑞拉、菲律宾、意大利和以色列联赛,就是想证明自己照样可以打职业联赛。NBA的丹佛掘金、多伦多猛龙和休斯敦火箭之后也曾收留过他,但最后火箭队还在去年底裁掉了他,他也取代广厦队原来的外援索顿,开始征战CBA。

    福布斯来广厦之后,得到了场均29分和7。7个篮板的数据,在CBA的外援中也算名列前茅。不过福布斯“身在曹营心在汉”,早早就公开表示CBA只是他暂时停留的地方,而重返NBA才是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