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走红引热议:能取代人类服务员?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逆天了!哈尔滨机器人餐厅走红网络,高科技的哈尔滨机器人餐厅一经曝光立马走红网络哈尔滨惊现机器人餐厅,引起网友热议,哈尔滨惊现机器人餐厅,机器人真的能代替人类服务员吗?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

    自2012年6月开业以来,中国哈尔滨的一家餐馆因为使用机器人烹饪及递餐,目前在国内外已颇具名气。哈尔滨机器人餐厅在职“员工”有煮水饺机器人、煮面机器人、炒菜机器人、地面送餐机器人、空中传菜机器人、迎宾机器人等18个各式机器人。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它们长相色彩各异,个头1.3至1.6米不等,它们的脸上可以呈现十多种表情,而且还会说基本的迎客用语。送餐机器人都装有超声波探测装置进行避障。行动没那么灵活的机器人可以站在门口迎客,不机器人们可以连续工作五个小时,再充两个小时的电后,还可以继续工作。

    哈尔滨机器人餐厅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梦幻天使”道:#哈尔滨机器人餐厅#不希望机器人走进我们的生活,高科技进入人们的生活虽然可以代替,帮助人类解决很多工作,问题,但是会让人类越来越懒,越来越依靠高科技的产物,会让人类逐步退化,那我们人类还活着干什么?

    “幸福之街口”也说:#哈尔滨机器人餐厅#如果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我们自己动手,所有的一切一切都让机器人取而代之,那还需要人类来做什么?那我们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功夫*.*小子”表示:#哈尔滨机器人餐厅#机器人是肯定需要的,但不是现在。我们现在的社会体制还不完整,并且还没有进入共产主义,如果机器人来工作,那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失业呢?

    “非墨”则说:#机器人餐厅走红#唉!几家欢喜几家愁啊!又要有人担心没工作啦!无论机器人在怎么完美,它终究还是机器,再怎么有能力,完美,但是终究是无心无情冰冷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