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男生因见不着父亲每天呕吐 网友:“温室里的草”

    【见不着父亲呕吐】孩子依赖父母那是必然的,孩子长大了考大学了自然就要离开父母身边自己生活,什么都要依靠自己。见不着父亲就呕吐?为什么见不到父亲就呕吐?每晚一到10点,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李亮就会呕吐,跟上了闹钟似的准时。“很可能是心理因素导致的。”1月16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陈渡医生说,患者或许是太依赖父亲的照顾了,“只要他父亲一离开长沙,他当晚就会出现不适。”大学生见不着父亲就呕吐引起了热议,大学生见不着父亲就出现呕吐,这个大学生该是多依赖他的父亲?

    李亮是常德人,今年20岁。前段时间他觉得肚子痛,来到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急性阑尾炎,立即进行了手术。当时李亮的父亲从上海特地飞回湖南,守在孩子床前照顾。直到9天后,李先生因工提前返沪。就在当晚,李亮又开始感觉肚子疼痛,还吐得厉害。更蹊跷的是,每晚一到10点,李亮就会准时出现呕吐。医生都觉得纳闷,之前恢复得都很好,怎么会吐呢?医生只能给李亮做促进胃动力的治疗。

    网友热议:

    (B1G)芭蕉桑~:我感觉像是看到了以前看到的母亲陪读,大学生不会剥鸡蛋一样的啊?

    低调い只是代表壹种风格づ:“温室里的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hcajkn:太过于依赖父母最终害的还是自己啊。

    fhiwokjm:好坑爹,竟然有这种事。

    泼墨仙人:现在的孩子还有生存能力?中国式家庭庞坏教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