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浦高速20车雾中相撞2死8伤 系浓雾酿造车相撞

    股城网讯:1月15日,杭浦高速20辆车雾中相撞,造成2死8伤。杭浦高速20辆车雾中相撞事故现场惨烈,车辆严重摧毁,而伤员受伤程度较重,随后被送院救治。目前,杭浦高速20辆车雾中相撞事故的罪魁祸首已经查明,系浓雾酿造车辆追尾相撞,以致车祸发生。

    杭浦高速20辆车雾中相撞
    杭浦高速20辆车雾中相撞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5日早上8时26分许,杭浦高速海宁往杭州方向距离丁桥出口不到2公里的桥上,发生20辆汽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20辆车受损。

    高速交警已对北半幅公路进行了封锁,两条警戒线拉在事故地点两头,此时事故车都还在原地,等待施救车辆。每一辆车子都已经前后挤压至严重变形,消防队员们正在车辆间搜救被卡人员。

    部分逃生的车主被救援人员疏散至警戒线外,他们表示,最惨烈的当属中间段的那几辆车,因为遭遇前后夹击,有些车主还卡在车子里头。

    目前,事故原因初步查明:当时该路段出现浓雾,前方车辆误以为此处发生了火灾,采取紧急刹车,导致后面车辆躲避不及,接连相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