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司机故障红灯苦等40分钟 不懂变通影响交通秩序

    女司机故障红灯前苦等?女司机故障红灯前苦等40分钟之久?女司机故障红灯前苦等苦等40分钟,无奈打电话报警求助!闯故障红灯算不算违反新交规规定呢?闯红灯要扣罚6分,那遇到故障红灯呢?近日,新疆乌鲁木齐李女士因交通指示灯一直显示为红色,她的车已在路口等了40分钟,身后车辆排成长队,喇叭声四起。看着一辆辆车从身边疾驰而过,李女士也开始着急了。“我实在等不及了,该报警我也报警了,我也等了40分钟了,硬着头皮走吧”。女司机故障红灯前苦等,对此,有人认为守法光荣,有人认为很傻不懂变通。大家怎么看?

    女司机红灯故障
    女司机红灯故障

    11日10时15分,李女士驾车从乌鲁木齐东大梁西街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等她走到和翠泉路的交叉路口等红灯时才发现,路口由南向北的红灯一直没变过。此时,她的车成了停止线前的第一辆车。

    十几分钟过去了,在李女士身后排队的司机纷纷按起了喇叭。“红绿灯坏了,赶紧走吧。”尽管听着司机们的催促声,李女士还是没有直行,只是将车向旁边车道移了一点,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因为移动了位置,李女士又挡住了旁边的车道,接下来的20分钟内,有不下10个司机,专门下车,跑到李女士的车跟前,敲打她的车窗,叫她让道。李女士只好把车一点一点移到了人行道上。等40分钟没闯红灯,却因为愚昧的等,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这人到底在坚持什么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