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怒斥并抢走手机 为如此怕拍照

    城管在市民眼里就是流氓的代表,一个披着狼皮的狼。近日,郑州的赵先生看到城管天寒地冻还在执法,十分不容易,本打算夸夸城管人员,拍照赞扬城管反而被城管抢手机,,却被一名城管人员怒斥并抢走手机。做好人难啊。赵先生感觉非常气愤,拍照赞扬城管明明是好事,却被城管反抢手机!表示不能理解,执法本是光明正大理所当然的事,有什么好担心被宣传的?反而被威胁“再照就把你手机砸了,”拍照赞扬城管反而被城管抢手机顿时引起网友关注!

    拍照赞扬城管
    拍照赞扬城管

    网友“大业-驴子”说:“这一举动反映出某些人心中的忐忑与恐惧。过街老鼠岂能不担心人人喊打?”城管在人们眼里形象已经跌至谷底了!网友“飛翔→Styl”则说:“就这样的就算是好事也让他们自己搞砸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城管在人民心中的形象一直翻不了身!”网友“马携木蹼火”则表示:“对于陌生人拍照,执法者天生有一种警惕性的。正常!”

    昨日下午2时许,赵先生用朋友的手机给记者打电话称,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他在济源市宣化大街见十几个城管人员执法,就用手机对着城管人员拍了一张。“突然,一名城管人员怒气冲冲向我走来,并呵斥道‘不许拍照,再照就把你手机砸了’,并上前抢我的手机。”赵先生说,见他们有十几个人,当时怕挨打,就把手机给了他们,他们一上车就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