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阳顺利产下一子重7斤2两 潘长江升级喜当姥爷!

    【潘阳产子】潘阳产下儿子潘长江也升级当上了姥爷。1月15日凌晨1点16分,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潘长江成功升级当姥爷。据了解,孩子的小名由父亲石磊取为“石全”,寓意“十全十美”。潘阳产子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粉丝们都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孩子重7斤2两。

    据潘长江

    潘阳产子
    潘阳产子

    的弟弟潘长甬介绍,潘阳从14日下午6时开始阵痛,到当晚11时被推入手术室。“当时长江还在为辽宁卫视春晚做彩排,我们给他打电话说快生了,他才马上赶过来。”据了解,“陪生”队伍非常强大,潘家的亲戚朋友来了20多人,“潘阳是这一辈第一个生孩子的,所以全家人特别重视。”

    潘长甬说,潘长江赶到后,一直在手术室门口来回踱步,“我从来没见他这么紧张,我大嫂虽然也紧张,但比他淡定。”他笑言,大哥只能靠不停喝水来缓解紧张。

    潘阳的丈夫石磊在手术室中陪着她,潘长甬说,隔着门,能听见里面不断传来石磊教妻子呼吸的声音,还有医生们笑场的声音,“听到医生说,很少见到这么‘专业’的丈夫,那股认真劲儿把大家都给逗乐了。”15日凌晨1点16分,潘阳顺产产下一子,重7斤2两。

    2012年07月29日,潘阳在北京与男友石磊结婚。2012年7月29日上午,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之女潘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温馨又浪漫的婚礼。而潘长江的女婿也首次暴露在镜头之下,正是前段时间媒体猜疑的热点人物石磊。

    据了解,石磊,比潘阳大5岁,出生音乐世家,与著名钢琴家郎朗交好。在婚礼现场,石磊送给潘阳除了钻戒外,还另送了一块石头,以铭这段“潘石之爱”。据介绍,这块石头实则是一块珍贵的和田玉籽料,石磊酷爱玉石,就连他和潘阳合开的会所都以石命名。而这块石头的寓意也很深,石磊在婚礼现场对潘阳许下誓言“这是一块和田玉籽料,还没雕琢,就像我一样。今天我把自己送给你,希望经过你精心雕琢之后,把我变成一块真正的璞玉。”一句话让潘阳当场飙泪。

    潘阳说,两人三年前通过相亲认识,此后感情稳定从未吵过架,发展到今天算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新郎石磊更表示“第一次就觉得有戏,是奔着结婚去的”。虽然没有炫目的求婚仪式,但潘阳说,生活中石磊真实、善良,很多细小的事情令自己感动不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