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引热议

    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怎么回事?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城管解释是因为怕被传上网,拍照赞扬城管被城管抢手机,做好事为什么怕被传上网呢?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大部分网友表示不能理解,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迅速引起网友热议“做贼的永远都心虚,习惯了暴力执法便忘记了生活还有掌声!”

    城管执法【相关图片】
    城管执法【相关图片】

    昨日,郑州的赵先生用手机为济源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照相,本打算夸夸城管人员,不想手机竟被城管人员抢走。

    网友对“拍照赞扬城管反被城管抢手机”议论纷纷:

    大业-驴子:如果光明磊落,干嘛怕被上传网络?执法本是光明正大理所当然的事,有什么好担心被宣传的?

    爱钱的西红柿:哈哈,恶人眼里只有恶。无异农夫救蛇的故事!

    李新律师DCH:这一举动反映出某些人心中的忐忑与恐惧。过街老鼠岂能不担心人人喊打?

    马携木蹼火:对于陌生人拍照,执法者天生有一种警惕性的。正常!

    一只暖暖口渴了:城管说别唬我,拍我严寒中执法?我是在严寒中打人!

    兰陵老夫子:都成了惊弓之鸟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