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宝职高二女生外出遇害微 博定位要避免

    【女生外出遇害】女生外出遇害,遭他杀?近日,一条寻找高二失踪女生的消息在微博引起大量关注。1月13日凌晨1时许,龙华公安分局接赖女士报警称,其外甥女赖某于1月12日22时许,在观澜街道与亲戚吃饭分手后一直未归。

    女生外出遇害
    女生外出遇害

    接报警后,龙华分局刑警大队会同观澜派出所全力查找,于13日23时许在观澜街道一废弃店铺内找到失踪人员尸体,经现场勘查系他杀。女生外出遇害引发关注,青春生命的逝去让人无比痛心,同时提醒各位童鞋,在微博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避免过多定点自拍,特别女童鞋啊!这也给广大女士敲响警钟,独自外出时请注意安全。

    1月12日,死者学长曾在微博上发寻人启事,称其学妹叫赖曾裕童,女,1.62米,宝职高二。1月12日晚上10时在观澜荷叶榕市场失踪的,当时穿米白色外套,红色运动裤。

    网友热议:

    梦梦小鹏友:生命的脆弱,谁又知道明天到底会怎么样,珍惜每一天。

    lala_33:喜歡定點拍的注意了,別讓壞人有機會!

    媚儿思密达:我不喜欢微博定位~希望看到的女孩能长点心!

    L-BethY:微博定位本就不是安全的东西,走好!

    筱Nokey:那么斯文漂亮的女孩却被无辜残忍的杀害。现在的犯罪分子真的一点良知都没有,愿在天堂的你一路走好!女孩们最近晚上很晚回家一定有伴侣。切记。

    dqaqkn:抓到那男的,判死刑都她妈不够!!高中生有那么好欺负?赖曾裕童同学,一路走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