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肇事司机逃医药费潜入病房欲杀死伤者 行为令人发指

    惊!肇事司机为不用支付医药费竟然潜入病房杀死伤者?肇事司机想着要赔偿大笔医药费,为不用支付医药费,他竟然产生潜入病房杀害伤者的恶念。三更半夜潜入病房试图杀害伤者,幸好伤者母亲及时赶到,替孩子挡了一刀,肇事司机为不用支付医药费竟然如此丧心病狂!开车肇事,本来就给人带来了痛苦,为了不赔钱,居然企图潜入病房杀人,这下由交通肇事案变成了杀人犯,这个人真是残忍之极。

    医药费潜入病房
    医药费潜入病房

    昨天,阿尔达沙(中)、张双才(右),向保卫科长描述擒凶经过。

    撞人之后肇事司机竟想行凶

    列勇家住甘洛县新市坝镇。1月6日,他开着一辆QQ车,将小木撞伤。想着要赔偿大笔医药费,他竟然产生杀害伤者的恶念。

    小木的伤情不轻,但并无生命危险。事发后,列勇并未去医院看望小木,不知何故,他反而产生了常人无法理解的邪恶念头:撞伤人了,要赔一大笔医药费,反正都要赔钱,不如杀了伤者,一了百了。

    1月10日凌晨零点过,列勇准备实施他的计划。他带上一把匕首,趁黑悄悄潜入县医院外科三楼的厕所。

    他并不知道小木住哪间病房,于是,他假装慰问,拨打了小木母亲张女士的手机。“我当时心里还想,这个肇事司机还有点良心。”张女士说,她走出病房接电话,告诉了他小木的病床号。就在张女士转身回病房之时,列勇迅速溜进屋内。

    20号病床前,寒光一闪,列勇掏出匕首,对准熟睡中的小木刺去。千钧一发之际,张女士奋不顾身,冲过去挡在孩子床前。匕首刚好刺中她的脖子,鲜血直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