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雪节活鸡当靶射杀引热议 网友直呼:“太过于残忍”

    【活鸡当靶射杀】拿活鸡来当靶射杀?为什么要选择拿活鸡当靶射杀?射杀的人你们不觉得这样很残忍吗?1月14日,吉林省延吉市冰雪节上中国朝鲜族传统射箭项目中,按照古老的民族传统,用象征猎物的活鸡当靶。吸引众多游客观看,有游客认为有点残忍。一些游客觉得活鸡当靶有些残忍。活鸡当靶射杀引起了热议。对于活鸡当靶射杀,你怎么看?

    活鸡当靶射杀
    活鸡当靶射杀

    1月14日,吉林省延吉市冰雪节上中国朝鲜族传统射箭项目中,按照古老的民族传统,用象征猎物的活鸡当靶。吸引众多游客观看,有游客认为有点残忍。一些游客觉得活鸡当靶有些残忍。

    网友热议:

    想我所想,爱我所爱:我觉得不应该把它捆了,应该放它自由活动,能射中也是更具有水准,也没那么残忍。

    媚少~:太不人道了!!!

    ⊙o⊙符號℡:不仅仅是有点残忍。

    限量版丶宅女:太残忍了,阿弥陀佛。

    Quay:“冰雪节射活鸡”这让我想到了罗马斗兽场,是娱乐还是倒退?

    无名兔子:冰雪节以活鸡当靶供游客射杀??!这是屠杀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