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承鹏被打 打人者随后被海淀警方带回审查(2)

    送菜刀遇阻改扔刀

    18时52分,在李承鹏签售现场的网友“变态辣椒可爱多”发微博说,“胡杨林来了,拿红袋子的,装着菜刀吗?”微博名为“胡杨林717”的网友昨日14时曾发微博说,因为去年李承鹏发帖“跪求菜刀”,他要去李承鹏签售现场送他一把菜刀。18时59分,“战盟v老白”发微博说:“胡杨林来扔菜刀已被控制!”

    “战盟v老白”告诉南都记者,由于“胡杨林717”早就在微博上说要来,所以大家都看着他,“胡杨林717”排在签售队伍末端,轮到他时,他拿出用红色纸袋包装好,还扎上了塑料花的菜刀,要送给李承鹏,随后“胡杨林717”被工作人员拉开,被拉走时他把菜刀扔向了李承鹏,但没有砸中。由于处理上一次李承鹏被打的警察还在现场等李承鹏签售完做笔录,“胡杨林717”很快就被警察控制住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