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地铁钢管舞视频走红网络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是商业炒作还是妹子跳舞兴起?昨日,一段名为《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的视频在微博上走红。视频长1分7秒,视频中,一名穿着粉色运动短裤、灰色背心,脚穿过膝高跟皮靴的女子,在地铁2号线上,围着一根扶杆跳钢管舞。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女子不停转圈、甩头、扭胯、翘臀,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好多人开始嬉笑,议论纷纷,还有几位男乘客拿起手机拍照。

    地铁钢管舞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末尾,地铁报站江汉路站,女子停止跳舞,等车停稳后下了车。除了视频,微博中还上传了几张图片,两名年轻女孩正围着扶杆跳钢管舞。

    昨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早在去年12月24日,网友“只是树洞而已”曾在网上发帖《武汉地铁开通请钢管舞MM首秀》。帖子称“现在武汉再现时尚潮,以后地铁上跳舞也不稀罕了。”帖子附有6张图片,与微博图片几乎一致。最后一张图片中,地铁车厢内很空,没有乘客,一女子夹住扶杆展示钢管舞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