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50岁三轮车女司机遭劫空手制服劫匪

    50岁三轮车女司机空手夺白刃?50岁三轮车女司机空手夺白刃怎么回事?50岁三轮车女司机空手夺白刃,永城市50岁的电动三轮车女司机苏文平,在遭遇抢劫时与歹徒斗智斗勇,最终空手夺下歹徒的白刃,把歹徒压倒在地上,用绳子将其双脚捆绑。

    躺在病床上的50岁三轮车女司机苏文平
    躺在病床上的50岁三轮车女司机苏文平

    10日晚,苏文平开车走到永城市淮海路时,有一个男子摆手示意要坐车,坐上车后,苏文平问他去哪里,男子说“回家”,让苏开车顺着淮海路往东走。

    而当行至宝塔路时,男子又说再往回走。苏文平以为他迷路了,按照男子指定的行车路线,在311国道下路后再往东走约30米远,男子让停车,这里距离日月湖不远,是个较为偏僻的地方。

    停车后,男子没有下车,而是掏出一把刀子,顶在苏文平的后腰部,说:“你别动,我是打劫的!”

    苏文平说“要钱,给100块都中,抢钱,一毛都不给!”

    苏文平再次表示:“我一个跑三轮的,比你还穷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