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唐化工厂爆炸致5人受伤 无有害物质泄漏爆炸

    股城网讯:1月14日清晨,高唐化工厂爆炸,造成5人受伤。据悉,发生爆炸的化工厂是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一化工厂,厂房被炸飞,只剩下主框架,周围几公里范围都有震感。目前,高唐化工厂爆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4日清晨6:40许,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厂房被炸飞,只剩下主框架,周围几公里范围都有震感。目前,火势已被扑灭,被困者已被救出,初步统计,有5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急救等车辆赶往现场施救,部分伤员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中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厂区附近的民房玻璃被震碎,地面一片狼籍。

    目前,现场已得到有效控制,无人员死亡、无有害物质泄漏,化工厂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化工厂是全国规模较大的的氯化胆碱、糠醛生产和出口企业。氯化胆碱是一种植物光合作用促进剂,对农作物增加产量有明显的效果。

    高唐化工厂爆炸
    高唐化工厂爆炸

    高唐化工厂爆炸,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因为化工厂内的气罐储存着大量有害物质,如果一旦泄露,将会对附近民众的身体造成伤害,也对环境造成污染。幸好高唐化工厂爆炸无有害物质泄漏。不过,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清楚爆炸事故原因,并且要求厂方做好安全检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