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不畏严寒勇脱裤子搭地铁 以庆祝第13届无裤日

    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无裤日”你听过吗?“无裤日”就是没有穿裤子搭地铁日,在中国,不穿裤子乘地铁上班很可能会引来旁人的侧目。然而在英国当地时间1月13日,这一被称为“无裤日(NoPantsDay)”的节日里,伦敦的上班族不畏严寒勇敢脱去裤子乘坐地铁,以庆祝第13届“无裤日”。

    老外不畏严寒勇脱裤子搭地铁
    老外不畏严寒勇脱裤子搭地铁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无裤日”的目的是不穿裤子乘地铁,并尽量直视对方的脸。参与者表现得仿佛不认识彼此,除了不穿裤子之外,其他的衣着要符合冬天的装扮——戴帽子、围围巾、穿大衣等。

    这一搞笑的节日始于2002年,当时一群喜爱恶作剧的纽约人决定不穿裤子乘地铁,以引起轰动。首先,一名参与者只穿着内裤走进地铁,连坐7站路。如果有人问起来,这名参与者就告诉对方,自己忘了穿裤子了。然后,到第8站时,最后一名参与者就会走进车厢售卖裤子。

    无裤日介绍

    “不穿裤子节”的完整名称为“不穿裤子搭地铁日(NoPantsSubwayRide)”,它是由美国民间组织“处处改进”在2002年发起的一项活动,意在让人们尝试摒弃保守,为生活增加乐趣。由于这个节日能带来新奇、刺激的体验,它如今已冲出美国、走向世界。英国伦敦市民在严冬中光着双腿庆祝“不穿裤子节”,已有好几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