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在地铁热舞还是自我炒作?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女人跳钢管舞的性感妩媚是很美的。但是毕竟也要分个场合,在武汉地铁却惊现钢管舞妹子,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选择在地铁上跳钢管舞呢?近日,在武汉地铁上一位身材火辣的妙龄女子大跳钢管舞,引来乘客们的围观热议,地铁车厢内一度混乱不堪。有网友吐槽,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哪里都可以成为作秀的场所!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乘客在一边围观拍照!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难道就没人管理吗?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武汉地铁惊现钢管舞妹子

    其实,早在去年12月24日,网友“只是树洞而已”曾在网上发帖《武汉地铁开通请钢管舞MM首秀》。帖子称“现在武汉再现时尚潮,以后地铁上跳舞也不稀罕了。”帖子附有6张图片,与微博图片几乎一致。最后一张图片中,地铁车厢内很空,没有乘客,一女子夹住扶杆展示钢管舞动作。对于这类行为,大众普遍持谴责态度,想展示个性可以,麻烦别影响别人的心情!

    网友热议:

    本拉登的师父:这大冷天的,想出名吗?脱光更快!

    加hi清洁:有病?武汉地铁挤得要死,居然还有2B在里面跳钢管舞,你一个人跳钢管舞要占几个人的空间!喜欢跳到路边抱着电线杆子跳没人拦你。

    原野飞雪:没什么不好的呀,舞者既锻炼了舞技和胆量,又娱乐了广大乘客,没有对别人造成任何伤害,请大家不要瞎指责好不?

    vivifhqakn:我感觉只有四个字:实在想吐。

    rmsndajk:当今有的女人女青年比男人还不知羞耻,毫无羞耻神经!

    wfq19dhjn7:武汉刚开通地铁就开始出现奇葩了!真是世界大无奇不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