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引围观遭吐: 展示个性别碍秩序

    地铁?钢管舞?围观?妙龄少女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怎么回事?少女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乘客围观拍照!少女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网络走红,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少女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引围观,被质疑该俱乐部通过网络炒作!少女武汉地铁大跳钢管舞引围观,武汉地铁否认曾邀请舞者条钢管舞!表示,“这种做法扰乱了交通秩序,不值得提倡”。

    少女地铁大跳钢管舞引围观
    少女地铁大跳钢管舞引围观

    其实,早在去年12月24日,网友“只是树洞而已”曾在网上发帖《武汉地铁开通请钢管舞MM首秀》。帖子称“现在武汉再现时尚潮,以后地铁上跳舞也不稀罕了。”帖子附有6张图片,与微博图片几乎一致。最后一张图片中,地铁车厢内很空,没有乘客,一女子夹住扶杆展示钢管舞动作。

    对于这类行为,大众普遍持谴责态度,想展示个性可以,只要不妨碍他人和公共秩序,展示自我,无可厚非,麻烦别影响别人的心情!

    网友议论:

    jackingg:只要不妨碍他人和公共秩序,展示自我,无可厚非。

    wuzhiyanxia:这分明是有预谋的,不外是想借此走红而已。

    yzzz518:当今社会上发生的一切现象都烙上时代发展的历史印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凭这一点,这女子就是一个有出息的另类。

    wsk3708:都是宣传广告,哪天乘客满座或无立足之地时,想跳也不会有人愿意让出空位呀!一笑了之吧!

    加长型:有病?武汉地铁挤得要死,居然还有2B在里面跳钢管舞,你一个人跳钢管舞要占几个人的空间!喜欢跳到路边抱着电线杆子跳没人拦你。

    原野飞雪:没什么不好的呀,舞者既锻炼了舞技和胆量,又娱乐了广大乘客,没有对别人造成任何伤害,请大家不要瞎指责好不?

    vivi:这么骚啊,我感觉只有四个字:实在想吐。

    rmsn:当今有的女人女青年比男人还不知羞耻,毫无羞耻神经!

    wfq196937:二逼啊!武汉刚开通地铁就开始出现奇葩了!

    gz8341:胡闹,公共场所,那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吗?

    寒峪林:这种蠢货,傻货多了将是国之不幸。

    随后,记者搜索发现,去年12月22日,就有网友“Lily1109”曾发微博说“武汉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演出现场,最疯狂的一次演出。”该网友上传的两张图片中,女孩的衣着与上述图片一致。武汉某钢管舞俱乐部一女子称,武汉地铁试乘第一天,俱乐部4位学员在地铁上跳了两个小时,从武昌到汉口每个车厢都跳了。“就是为了好玩,主要是展示动作,没跳钢管舞。”

    去年12月22日,该俱乐部在其网站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武汉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首秀》的自宣文章,文章称,“地铁开通邀请××钢管舞首秀”,网页上传的图片与上述图片一致。对此,有网友质疑该俱乐部通过网络炒作。

    昨日,地铁集团表示未邀请舞者去跳钢管舞。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提倡钢管舞这种表达个性的方式,认为这种方式影响了地铁的正常交通秩序,干扰了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地铁集团不反对乘客通过合理的方式,在地铁上展示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