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一六年级小学生河边救人不幸遇难引热议

    【湖北小学生救人】世界上好人好事很多,有的人因为救了别人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湖北的小学生因为下水救人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前天晚上6点左右,赤壁市民汪庆平发现读小学六年级的儿子汪新建还没回家,出门寻找时看到陆水河支流的河岸上停了几辆警车和救护车,汪庆平心里“咯噔”一下慌了神,颤抖着走近,竟看到浑身湿透、口鼻充血的儿子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湖北小学生救人引起了热议,一个小学生都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救人,他值得我们去佩服,对于湖北小学生救人而亡,你怎么看?

    湖北小学生救人
    湖北小学生救人

    前天下午3点50分放学后,蒲圻第二小学六年级一班的汪新建和聂仁杰过东洲大桥回家,沿着陆水河支流河岸行走,两人突然看到一个比自己还小的名叫吴欢的男孩在河里不断挣扎。时遇难的还有一个名叫吴欢的四年级小学生,他与汪新建一样都是家中独子,两个家庭一夜之间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网友热议:

    月光发:逝者已去,我想告诉小英雄的父母,您的儿子让我感动,节哀。好孩子,一路走好。

    ★素颜★:孩子是单纯的,在救人的同时,并没有去考虑自己的能力问题,可爱的孩子一路走好,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我们一起向前看:小朋友,虽然你不幸遇难,但你的精神永远都值得我们学习。孩子,一路走好!

    ::::PRETTY:::::可爱的孩子,小小年纪就知道救人行善;没有救人的本事怎么就敢到河里去救人?多么无知的孩子,一路走好!

    寂寞的:作为长辈,我们应该教育孩子救人固然是好,但也要考虑自己的实力,如果自己都无法自保,就去寻找其它的方法!

    〆青春☆放纵任性的骄傲:现在教育机构还是没做到位,救人固然是好,但也要考虑自己的实力,不能鲁莽行事,老师应该引导学生怎样看待自己价值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