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IT天才aaron swartz自杀身亡

    股城网讯:2013年1月11日,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艾伦·施瓦茨(aaronswartz)自杀身亡。据悉,aaronswartz曾患有忧郁症,而且面临着审判和可能的牢狱之灾。aaronswartz很早就参与网络标准的制订,并在14岁就参与创造RSS1.0规格,因而在程式设计圈当中声名大噪。

    aaron
    aaron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1日,年仅26岁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艾伦·施瓦茨(aaronswartz)在纽约的公寓里自杀,他曾患有忧郁症,而且面临着审判和可能的牢狱之灾。

    施瓦茨的叔叔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施瓦茨的律师埃略特·彼得斯(ElliotR.Peters)说对媒体证实说:“非常遗憾,这个悲剧和令人心碎的消息是真的。”aaronswartz的好友兼导师科里·多克特罗(CoryDoctorow)称他是一位“用远大的理想全身心投入到自由事业”中的人,但同时也是一位“非常情绪化的年轻人”。

    aaronswartz很早就参与网络标准的制订,并在14岁就参与创造RSS1.0规格,因而在程式设计圈当中声名大噪。从那时开始他就成为W3CRDF核心工作小组的成员,跟JohnGruber共同设计了排版语言Markdown,并参与其他许多计划。

    斯沃茨曾在史丹福大学就读一年,其后离校创立Infogami软件公司。斯沃茨早在2000年时就用wiki技术开发了'theinfo'百科全书计划。他公司的后台也以wiki架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