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侯璎珏拒绝潜规则遭换角 出于污泥而不染值得一赞

    股城网讯:拒绝潜规则遭换角,究竟是哪个明星如此可怜?原来,女演员侯璎珏拒绝潜规则遭换角,最后正式起诉制片人何文及其公司。不过,对于侯璎珏拒绝潜规则遭换角一事,有网友质疑是炒作,但侯璎珏强硬否认,称自己只想保护自己的名誉,并不是炒作。

    拒绝潜规则遭换角
    拒绝潜规则遭换角

    股城网综合报道:日前,有网友在一国内知名论坛爆料,称女演员侯璎珏在拍摄电视剧《小夫妻时代》时,遭遇导演李骏的“潜规则”暗示。在拒绝对方的要求后,侯璎珏被剧组频频刁难,最后女二号一角甚至也被换掉。

    随后,侯璎珏证实爆料属实,称“到2012年终,何文也未按照合约履行。我并未参演他的任何一部作品。当我单方面找到何文时,何文却再次背弃双方原定合约,说‘我现在是知名制片人,你们觉得不服,可以告我,我奉陪’。”

    目前,侯璎珏已经正式起诉制片人何文及其公司,“一是与何文的协议直到去年末都未被兑现,一点诚信都没有,将来我在圈子里怎么做?其二是我从未遇到‘潜规则’,当时导演这种行为让我不想再让步。”

    不过时隔两年多再提及当年事,难免被网友怀疑是在炒作。对此,侯璎珏表示:“如果要炒作,我两年前就可以炒作。我是北京女孩,不太计较,当时真的是看何文挺可怜的。但我给他时间,我充分信任他,却换来一盆冷水,所以现在肯定要讨一个公道。”

    随后,《小夫妻时代》导演李骏,对于网曝侯璎珏被“性暗示”一事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和侯璎珏只在试装状态下见过一次面,当时还有五六个人在场。至于换角原因,李骏称,“很简单,从和其他演员的搭配状态上来讲,我们觉得不合适。况且所换的演员无论知名度还是价格都在侯璎珏之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