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昭通山体滑坡引热议

    【云南昭通山体滑坡】1月11日8点26分昭通市镇雄县果珠乡高坡村赵家沟村民组发生山体滑坡,有10多户村民住房被掩埋,目前确定有人员伤亡,具体伤亡数字待统计。昨天上午云南昭通市镇雄县一村民组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挖出44具遗体。山里人的生命是脆弱还是不值钱?云南昭通山体滑坡,轰然间,几十条鲜活的生命说没就没了。国家有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方向外搬迁的政策,云南昭通山体滑坡,会导致山体滑坡事件怎么没有人去巡查和落实?向云南昭通山体滑坡死难者致哀!祈祷他们在天堂里住的地方是平原。

    undefined
    云南昭通山体滑坡

    1月11日8点20分左右,昭通市镇雄县果珠乡高坡村赵家沟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有10多户村民住房被掩埋,搜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经相关部门核实,赵家沟村民小组共有60余人,其中外出打工20余人,山体滑坡被掩埋40多人,房屋全部被埋。

    网友热议:

    ╰☆滴水藏海☆╮:悲剧又悄悄地发生,由不得我们不为之祈祷!

    kuvnyobsuavteb:悲剧!云南昭通镇雄发生山体滑坡,14家农家被埋,46人被埋。云南灾难不断。真是悲剧。

    ◇微笑__扯痛了'嘴角:让我们共同祈祷:被埋之人平安获救,逝者在天堂安息。

    小虾米:向遇难同胞默哀,希望政府能及时妥善的安置受灾群众处理好后续事宜!

    我楚狂人老张:云南昭通山体滑坡死难者致哀!愿死者安息,生者平安!

    勇敢的心:云南昭通山体滑坡,每一次惨痛的事故和车祸等,都告诉我们:人类的世界末日虽然还没有到来,但是个人的世界末日,谁也无法预料,珍惜每一天和你身边的每个人吧,活的好好的,哪里有那么多的放不下和嗔念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