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相约自杀:男方因没钱买房狠心勒死怀孕女友

    情侣相约自杀?玩殉情?因为拿不出25万买楼钱,女方父母不同意结婚,情侣就相约自杀?一对相恋四年的情侣相约殉情自尽。结果,男子用皮带勒死怀孕三个月的女友后,自己去购买毒药时被警方抓获。近日,敦化市检察院依法对男子贾某批捕。因为一房子情侣就双双决定自杀,爱情和钱到底哪种比较重要?情侣相约自杀为什么会如此的想不开呢?而男友却未死被控故意杀人这罪难道不是自找?这是谁把谁逼上了绝路?

    情侣没钱买相约自杀
    情侣没钱买相约自杀

    4年前,家住敦化市大蒲柴河镇的22岁女孩李某在网上和内蒙古通辽20岁的男子贾某相识,二人聊得很投机,不久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来,贾某从通辽来到敦化,和李某住在了一起。

    去年8月,贾某突然怀孕,两人决定结婚。李某带着贾某回家,向父母提出了请求。“要结婚可以,你得拿25万元彩礼钱给我姑娘买楼,不能在外面租房住。”贾某家条件一般,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贾某的家人找到李某家人,希望和未来的亲家商量通融一下。没想到,李某的家人向贾某家下了“最后通牒”:贾某家拿不出钱,李某就必须堕胎,两人必须分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