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短信撞死环卫工后逃逸 为什么环卫工人频遭遇车祸

    看短信撞死环卫工,因看短信撞死环卫工而逃逸的肇事司机贾某自首,看短信撞死环卫工之后逃逸,我们不禁要问看短信撞死环卫工到底谁之过。看短信撞死环卫工司机即喝酒又通宵打麻将驾驶汽车时更低头看短信才酿成这一悲剧。

    女环卫工
    女环卫工

    看短信撞死环卫工,1月3日清晨,即将退休的环卫工李大姐在明光北路工作时被一辆轿车撞飞,事发后肇事司机逃之夭夭,李大姐送到医院后被诊断为脑干损伤,一直昏迷不醒。

    “事发后,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走访事发地附近的居民,并调取周边路口的监控录像。”瑶海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警长王春介绍,他们还专门请教汽车方面的专家,通过现场遗留的一块漆片分析出肇事车型。经过多日比对分析,于1月8日下午确定肇事车辆为合肥牌照的黑色现代轿车,并锁定嫌疑人车主贾某。

    看短信撞死环卫工,当你把“环卫工”和“车祸”这五个字在任何一个搜索引擎上搜一下,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同类新闻时,你就会发出跟我一样的疑问:为什么环卫工人总是频繁遭遇车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