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校学费涨价引热议

    【驾校学费涨价】现在的物价时不时都在上涨,而驾校学费涨价显然很多人都觉得想不透为什么,为何驾校学费要出现涨价?这样带给学员的又会是什么?“随着“史上最严厉交规”出台,全国各地驾校收费标准也是“涨”声一片。

    驾校学费涨价
    驾校学费涨价

    近日有媒体报道,继广州之后,上海的学车费用也已悄然突破7000元,涨幅超过30%。记者昨日从杭州多家驾校了解到,目前杭州大部分驾校的价格仍维持在原来水平,短期内都没有涨价的打算。同时,受考试低通过率影响,部分驾校的招生人数也有明显下降。对于驾校学费要涨价之事,许多学员们纷纷都不赞同。

    “我们驾校最近一年都没有调过价,一直维持在4500元左右”,杭州某驾校的周教练说,“目前并没有因为考试难度增加而有涨价的打算。除考试外,学员唯一多交的是增加学时费,另外,杭州对驾校收费都有明文规定,就算以后涨价,也不会超过物价部门的最高限定标准。”万丰驾校校长黄兰兰表示,目前驾校的首要任务是研究怎么提高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而不是涨价。“现在杭州的驾校之间竞争已经非常激烈,未来价格的走势要看市场而定,并不是驾校想涨就能涨的,至少在短期之内,涨价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热议:

    出售正品匡威:好像和驾校学费上涨没有必然的联系,贪心不足的市侩们硬是把两者联系在了一起,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利益最大化。权利没有约束就要膨胀,只要国家不出手制止驾校这种变相涨价的行为,驾校的学费将无限制的继续涨下去,直到大家交不起学费为止。

    洪金赣:纯属搭车乱收费,挣不义之财,假如涨价了,照样培养马路杀手,又如何面对呢?

    爱王荔:涨价虽然是普遍现象,但是我们想知道涨价的原因,以及细节,比如汽油涨价了,那么国际油价也在上升,可是驾校的涨价怎么确实没有细节没有原因的涨价呢?

    Refueling陈:非典时期,消毒液涨价;日本核辐射,食盐涨价;末日传言,蜡烛火柴涨价;现在刚出台新交规,学费又涨价。纯属搭车乱收费,挣不义之财,假如涨价了,照样培养马路杀手,又如何面对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知道这些人怎么能做到心安理得?

    禁酒:这些驾校有根据政策调整而趁机哄抬价格之嫌,难道这样就能保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