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调查:青岛罢赛你怎么看? 裁判特别优待八一内幕曝光

    股城网讯:北京时间1月10日,在昨晚CBA联赛第20轮八一主场对青岛的比赛,出现青岛罢赛的情况。据悉,青岛罢赛的原因是因为八一队确实24秒违例,可是裁判却毫无表示。那么,青岛罢赛你又怎么看呢?此外,裁判特别优待八一的内幕也随之曝光。

    青岛罢赛
    青岛罢赛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在昨晚CBA联赛第20轮八一主场对青岛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出现了客队不满判罚短暂罢赛的情况。在比赛还剩1分12秒左右时,八一队的一次进攻24秒违例,但裁判没有做任何表示,王治郅抢下篮板球继续组织进攻,随后刘书楠扔进三分,将八一原本93-90领先的3分优势扩大为6分。

    这当即引起了青岛队的不满,因为如果此球判罚正常,那么青岛只是落后3分,并且还能在八一24秒违例后持有球权,胜负结果就难定了。据搜狐体育前方记者了解,当时青岛队抗议之后,主裁判吴敏华在与技术台反复沟通后向青岛队承认八一队确实24秒违例,可以将时间倒回,但拒绝更改比分。这就是青岛罢赛的导火索。

    首先,做一个调查,对于青岛罢赛,你如何看待呢?

    A:裁判明显误判,毁了一场精彩比赛。

    B:青岛忍无可忍,退赛正常。

    C:不管怎样,青岛退场是不对的。

    D:说不清楚。

    对于上面的选项,笔者会选择A。为何这样说呢?从视频看到,八一队确实24秒违例,而裁判竟然不当一回事,这对于青岛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最后间接导致青岛输球。此外,既然主裁判吴敏华在与技术台反复沟通后向青岛队承认八一队确实24秒违例,可以将时间倒回,为何还拒绝更改比分呢?这说来,完全都是裁判的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