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谋女儿去年10月份结婚了 被曝二度嫁老外

    张艺谋的女儿张末结婚了!张艺谋女儿结婚?张艺谋女儿结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张艺谋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在北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张艺谋女儿结婚,两度嫁老外,似乎对老外情有独钟!张艺谋女儿结婚,除了少量张艺谋的亲朋好友,“谋男郎”窦骁也参加婚礼。不过记者试图从张艺谋、酒店、窦骁处求证,三方均闭口不谈此事!

    张艺谋女儿结婚
    张艺谋女儿结婚

    1月9日,资深娱乐报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报料,称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和外籍男友孟丹青日前在北京举行婚礼。在“长春国贸”的报料中,有关婚礼的消息并不多,“婚礼简单而低调,婚礼现场张艺谋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参加。”从“长春国贸”公布的照片中看得出,整场婚礼简单而低调,两位新人穿着也十分简单,新郎居然是一身T恤牛仔裤打扮。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长春国贸”,他表示,是一位朋友向他报的料。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场婚礼上,张艺谋只邀请了很少的亲朋好友,明星方面“谋男郎”窦骁也有参加。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所以一直不被外界知道。另据记者了解,张艺谋与举办婚礼的酒店颇有渊源,其他活动也都喜欢选择在这里举行。

    张末是张艺谋和前妻肖华的女儿,高中毕业后即到美国留学,后来还在纽约大学攻读导演专业。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性格独立,有主见。2009年,她和男友回国,在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中任剪辑师,后来更成了父亲的助手,帮其打理私人事务。

    “这么说吧,在我拍戏的过程中,她(指张末)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与现场演员沟通方面,她所做的工作让我很放心满意。”谈起女儿,张艺谋十分自豪。

    张末嫁老外曾激怒父亲

    张艺谋于1986年与巩俐合作《红高粱》擦出爱火,1988年毅然决定与前妻离婚,留下5岁的女儿张末跟前妻一起生活,女儿一直怨恨父亲为新欢抛弃她们,直至其父与巩俐结束8年情,两父女感情才得以改善。老谋子对这个宝贝女儿很悉心栽培,高中毕业便送她往美国留学,后来在李安推荐下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进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