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被经纪人否认 马苏被疑连番炒作!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两人分手传言不攻自破?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同时吴奇隆经纪人也对媒体回应道,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同时吴奇隆经纪人也对媒体回应道,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此事到底是真是假?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情变?结婚?马苏被疑连番炒作!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

    吴奇隆亲证马苏婚讯分手传言不攻自破,交往几年,不管马苏遇到什么,孔令辉都是背后最强的后盾,然而当孔令辉遇到困难的时候,马苏第一个站出来支持“男友”可见他们有多么的恩爱,多么的幸福。身为“乒乓王子”孔令辉的女友,两人10年的爱情长跑仍没有走进婚姻。前世界冠军孔令辉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马苏被曝将于年内完婚,而爆料人正是与马苏闹出绯闻的吴奇隆,这也使得孔令辉和马苏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马苏与孔令辉02年开始相识,03年他们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这场爱情长跑一跑就是十年,日前还没有修成正果。近日,与马苏闹出绯闻的吴奇隆在出席活动时,曾爆料证实马苏今年将与女乒主帅孔令辉年内完婚。消息一出,让众人感到震惊。是啊,马苏与孔令辉的爱情长跑已经长达10年了,是该有一个结果了。

    马苏与孔令辉曾多次遭遇分手绯闻,近日吴奇隆亲证他们的婚讯,看来两人是好事将近了。马苏与男友孔令辉在观众眼里一直都是一对“金童玉女”。他们的结合也是让众人欢喜。听到这个好消息,所有粉丝都沉醉在他们新婚的喜悦里,而马苏的经纪人则表示,吴奇隆出席活动时自己也在场,没有听到吴奇隆为马苏孔令辉证婚的消息,并表示马苏工作日程已经排得满满的,今年要完婚恐怕没有可能。同时吴奇隆经纪人也对媒体回应道,自己没听说过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