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将推出廉价版iPhone

    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要来了,你心动了吗?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要来了,你会掏钱买吗?iphone一直都是受到众多年轻人的青睐,1月9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苹果2013年下半年将推出廉价版iPhone,主打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对于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要来了,你怎么看?而对于即将推出的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功能又是否更好?

    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
    屏幕更大更便宜的iPhone

    消息人士指出,他们曾看到过低价iPhone样本,显示屏更大,主要是为了响应趋势,高端机配备5寸显示屏被普遍接受。另外,低价iPhone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苹果推出iPadmini,它的销量强劲,尤其是在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表现抢眼。这可能是苹果推出低价iPhone的动力,它想复制iPadmini的成功。

    最近,高通推出最新Snapdragon芯片,包括双核MSM8960和四核APQ8064芯片,分别针对入门和中端智能手机,这为苹果推出低价iPhone扫清了道路。还有一些消息人士指出,苹果计划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TD版iPhone,以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渗透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开发低端iPhone,这是一次战略大转移,因为苹果在智能手机的统治力下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