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已揭晓续去年阵容 (2)

    网友有的对春晚阵容表示支持,而有的则直呼缺乏创新,“很失望没有周涛”、“是否可以吸收地方卫视的优秀主持人来呢”。

    网友热议:

    颖cka:希望节目主持人大众化一点即可。

    小沫沫:真的太失望了,周涛无论在气质,声音,形象,主持风格和舞台应变能力都不输其他女主持人。哈导演是不是嫉妒人家太优秀啦?我不是批评董卿她们不好,老维持去年风格也太让我失落了,不过还是很期待今年春晚的!!

    划过的.星痕:又一年了,可惜主持人没有周涛。

    Kevin:不管这些新闻谣言度是几颗星,但总能帮着春晚保持热度。

    滴水咖啡:看了撒贝宁主持的梦想合唱团,觉得很是一般,比较呆板无趣,虽然很用心在搞气氛,但是很别扭。

    颖颖:新年新气象,强烈,渴望,要求推陈出新,新人,新年,新理念。论姿(资)排辈不可取。过大年是老百姓的节日,老百姓吃的是家常菜,看的就是普普通通喜闻乐见的节目而已,只要让老百姓看的高兴快乐就是最终的目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