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违规的哥神回复:我介不四打电话 我介四接电话

    股城网讯:近日,违规的哥神回复走红,引起网友热议。央视记者随机采访,问的哥是否知道新交规是不能开车打电话?违规的哥回答:“我介不四打电话,我介四接电话。网友称赞违规的哥,这也太逗了吧,你以为这新法规是为您省钱的吗?”

    违规的哥
    违规的哥

    股城网综合报道:自交通新法规公布以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近日,央视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的哥,没有想到这位的哥的回复却引来一片哗然。记者:您知道新交规是不能开车打电话嘛?司机:我介不四打电话,我介四接电话......

    按照2013年新交通法规,行驶途中拨打手机,记3分,罚100元。违规的哥,你可是真牛的,不仅熟读交规,而且还能创造出神回复,介不四打电话,介四接电话。神啦,不仅不用扣3分,还能省下100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