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引围观 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女子满大街的抛撒百元大钞这是怎么一回事?女子为什么要抛撒百元大钞?又是商业炒作吗?昨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中午,宁波万达广场惊现青衣女子,当街撒钱,众人哄抢。据说撒的都是百元大钞。该名网友还附上了女子撒钱的照片。女子满大街的抛撒百元大钞引过路市民围观。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

    从网友“风雨战士的日记”拍摄的照片上看,一名身着古装的年轻女子,一手拎着黑色布袋,一手掏钱向路人分撒,旁边不少路人举手哄抢。该女子穿白底绸缎印花斜襟上衣,下穿墨绿色绸缎裙裤,看起来装束干净,面容姣好。

    随后,记者联系上目击者郑女士。郑女士当时在广场二楼逛店,听到楼下嘻嘻哈哈一阵阵笑声,便去看了。“撒钱的女子先是在万达广场内部的圆形休息区撒钱,大概撒了10分钟,广场保安看到了出来制止,然后她就走到广场外围继续撒。”郑女士回忆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