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爆发大面积停水 市民抢购矿泉水

    邯郸停水,邯郸停水此次是大面积爆发,邯郸停水,导致出现了市民抢购矿泉水的现象,邯郸停水是因为天脊煤化工集团苯胺沿着雨水系统被排入河道致使上游污染,影响到邯郸停水。目前邯郸市已调换水源地供应地点,并加大调压力度,水压情况出现好转,但由于市民出现抢水储水风潮,恢复正常供水仍有一定困难。

    邯郸停水
    邯郸停水

    1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区突发大面积停水,出现市民抢购矿泉水的现象。当日晚间邯郸市人民政府通报称,接山西省有关部门通报,由于漳河上游浊漳河山西境内发生了事故性污染物排放,邯郸市停止从岳城水库供水,改为全部由羊角铺地下水源地供水。由于单水源供水管网压力较低,造成部分市区供水困难。

    据天脊煤化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12月31日7时40分左右,企业巡检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苯胺库区一根往成品罐输送苯胺的软管已发生爆裂,苯胺沿着雨水系统被排入河道。具体爆裂时间不明。

    记者昨天凌晨在事发现场看到,爆裂软管位于一个成品罐的下方,苯胺库区有约2米高的围墙,原本不会被排入河道,但由于雨水系统在苯胺库区出口处的一道阀门松动了,最终导致泄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