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参加考研

    梁博参加考研,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参加考研被网友爆料,“好声音”冠军梁博一举获得中歌榜三项新人提名,近日,他又获得第20届中歌榜年度受欢迎新人奖。昨日,记者了解到,梁博走进了考研的考场,锁定考研目标学校是吉林艺术学院。

    梁博考研
    梁博考研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与梁博在考场相遇。随后,梁博的考号也被网友曝光。

    据报道,梁博将继续在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进行深造,选择的导师是吉林流行音乐的大师级人物孙大峰。梁博的老师还表示,如果考试顺利,梁博在考入吉林艺术学院以后,梁博还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基本上不会有商业演出。

    在考场偶遇梁博的网友也争先在微博晒出合影,还有网友晒出梁博的座位条,并炫耀“心情大好,政治答得呼啦啦的”,网友“吕小驴1981”也在微博贴出合影,“我的一姐妹今年考研和梁博一个考场。交完卷就立马出来合影!考的这个喜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