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男斗殴:潘金莲与武大郎武二郎的故事

    股城网讯:12月29日,快男斗殴事件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快男斗殴两大主角就是李炜和苏醒,打架原因是因为李炜抓苏醒女友巨乳。对此,网友戏称快男斗殴门为潘金莲与武大郎武二郎的故事。近日,快男斗殴门迎来最新进展:苏醒无限期停工。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9日晚,某音乐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昨天,台湾媒体却曝出在后台休息室,嘻哈歌手苏醒殴打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但不知冲突原因,李炜稍后演出时眼泛泪光,显然情绪大受影响。知情人爆料,称快男李炜苏醒两人斗殴,是因为苏醒前女友偷情,情敌李炜还抓苏醒前女友巨乳。

    1月5日下午,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而事件的另一方,李炜的经纪人则透露,李炜目前仍在宣传期,工作暂时不会受到影响

    快男斗殴事件内幕

    据了解,因曾曝出疑2010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与小女星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女方疑为苏醒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代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当时不少网友也批评男方只遮自己却不顾女方的做法不厚道。后来有网友发现此女孩长得非常像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而后经过网友证实该女子确系苏醒女友。

    快男斗殴:潘金莲与武大郎武二郎的故事

    其实苏醒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但如果作为当事人,遇到苏醒的情况,很多人也会这样做不然不是一个男人了。李炜和夏航燕两人这种行为太有辱社会风气了,违背了做人的基本道理。

    苏醒和李炜都是快男出身,两人昔日还是好哥们,现在竟然为了一个女人而变成仇人。难道有网友说,快男斗殴实质上就是潘金莲与武大郎武二郎的故事。不管怎样都好,快男斗殴事件也应该有个了解了,影响大家前途就不好啦。

    快男斗殴事件后再曝骂战

    中歌榜打人事件发生后,12月31日,苏醒连发2条微博,借用“苹果的故事”来隐喻该事件,疑似回应该事件,称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暗示李炜确实“偷”了他的女友:“苹果一直是我的,你想要你可以说,我吃的好好的,放在旁边去上了个厕所,你tmd偷咬一口,次奥我还没吃完啊!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tmd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抢苹果,那叫本事;偷苹果,那叫Bitch。”

    不久,苏醒将此条微博删除。在晚上的时候,他再次发微博,用藏头诗表示此事的确存在,并暗示李炜是“小三”,藏头诗称:“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事件另一方的李炜也用藏头诗回应“还击”,暗示苏醒为“小人”。

    苏醒承认遭中歌榜封杀

    据中歌榜相关人员透露:“因为事前没有任何人就此事做过任何形式的交代,在当晚颁奖礼进行时突发此事,对颁奖礼造成了不可挽回的负面影响。”随后,该人员也表示因为这件事,苏醒和李炜在颁奖礼中的画面将被剪掉,苏醒的专辑与歌曲也不会再出现在中歌榜榜单上:“苏醒在榜上的打榜歌曲,也将进行下榜。近期他的所有作品,包括专辑和单曲,在中歌榜上将会被取消推广和入围的资格。”而对于李炜的处理,他表示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4日下午,苏醒再发微博回应事件,间接承认遭到中歌榜封杀,并坦承自己欠很多人一个道歉:“就这件事的后续处理来说其实我是唯一应该受到处罚的人道理很简单我的行为给公司和主办方及公众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其他人的行为并不会所以我接受我也觉得这没什么不公平的我的道理不代表规矩我做了我认了该承担的责任我就承担说实话我还欠对很多人的一个抱歉待准备妥当定大方诚恳兑现。”

    苏醒遭重罚,公司暂停其所有工作

    1月5日下午,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苏醒作为公众人物,其不理智的行为,不仅影响了演出后台秩序,更给中歌榜主办方和同台表演的其他歌手带去困扰,因此已暂停安排苏醒的所有演艺工作。在对方未能深刻反省及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消除之前,两家公司均不会安排其参加任何演艺活动及演艺工作。

    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殴打事件”的影响,苏醒在中歌榜的打榜歌曲全部下榜,近期的作品在中歌榜将被取消推广和入围的资格。对此,中歌榜的相关负责人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对于苏醒的做法不是封杀是冷却。”而对于冷却的时间,对方则表示:“等事件平息以后再说。

    苏醒被无限期停工,李炜仍在宣传期

    声明发出之后,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天娱传媒及索尼唱片负责人求证此事,苏醒经纪人李芳表示,苏醒的工作已被无限期停止,何时复工还是未知数,一切都将听从公司安排。此外,苏醒的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宣传孟先生也告诉记者,公司已暂停了苏醒的所有通告,包括各类媒体采访,原本苏醒正在为新歌打榜,忙得不亦乐乎,却在中途突发如此变故,孟先生的语气也很无奈,他表示目前公司只能先把苏醒的工作放一放,先忙和安排其他艺人的通告,至于苏醒何时复出,目前也不知道。而事件的另一方,李炜的经纪人易田华则告诉记者,李炜目前仍在宣传期,工作暂时不会受到影响。

    夏航燕与苏醒的结识经过:夏航燕在07年时经朋友介绍认识苏醒的,两人当朋友四年之后终于成功将友情变成了爱情。之后苏醒夏航燕恩爱有加,佩戴情侣表、一起看电影等等,甚至苏醒的妈妈还帮助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

    夏航燕劈腿:后来有消息称李炜“偷”了苏醒的女朋友,并用其微博小号发了一张摸奶的照片,两人还一起去了韩国。两人也是在一起很久了苏醒才发现被戴“绿帽子”,此次中歌榜苏醒痛打李炜,也是气不过自己的女友被抢才大打出手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