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兴世纪大桥车祸夫妻身亡 婴孩刚满百岁便为孤儿

    股城网讯:1月5日早上,一对夫妻开车经过宜兴世纪大桥,为避让一辆电动车,掉进河里,最后身亡。据悉,由于雨雪天气桥面湿滑,该车在宜兴世纪大桥上会车时冲上北侧人行道并撞破了护栏坠入河中。此外,宜兴世纪大桥于1999年开工,于2000年底完工。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5日早晨6点40分左右,一对夫妻开车经过宜兴世纪大桥,为了避让一辆电动车,汽车在冲出了世纪大桥坠入团氿湖。

    2个小时后,失事车辆被吊车打捞上岸,车内的一对夫妻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雨雪天气桥面湿滑,该车在宜兴世纪大桥上会车时冲上北侧人行道并撞破了护栏坠入河中。

    宜兴世纪大桥
    宜兴世纪大桥

    最后证实,死者都是医务人员,丈夫谈华阳在人民医院,妻子杨文卓在丁山二院。两人的小孩刚满100天。

    此外,提醒广大司机,冬天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易有结冰,请减速谨慎驾驶。

    据资料所得,宜兴世纪大桥于1999年开工,于2000年底完工!造价1千多万。造价1千多万的大桥,栏杆为何会如此脆弱呢?实在令人不解。

    宜兴世纪大桥车祸导致夫妻身亡,而他们的婴孩刚满百岁便成为孤儿,实在令人心痛。希望这个婴孩能有一个稳妥的安置。也祈祷死者一路走好。

    此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现在冬季雨雪天气居多,路面比较滑,一定不要超速驾驶,安全为上。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