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坦承与谢楠好事将近 谢楠才艺俱佳凸显大方

    股城网讯:1月4日,奇艺视频网站在京举办年度“正能量”晚会,吴京主动承认与谢楠好事将近。对于吴京与谢楠好事将近,网友都纷纷表示祝福。网友称,谢楠才艺俱佳凸显大方知性美感,与帅气英勇的吴京可谓天作之合。

    吴京
    吴京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4日,奇艺视频网站在京举办年度“正能量”晚会,郭德纲、吴奇隆、林志颖、吴京、DreamGirls组合等百余位艺人亮相。

    在年度“正能量”晚会上,明星们有的上台领取“爱奇艺正能量水晶”,有的则作为表演嘉宾,用表演来传达正能量,其中台湾新生代女子组合DreamGirls带来的《音乐不要停》,效果惊艳,非常有人气。在主持人挨个采访嘉宾时,吴京主动承认与谢楠好事将近,“大家祝福我吧。”引来粉丝的尖叫。

    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公开了恋情:“2012年12月21号,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告诉大师兄说我这天还在外地工作~大师兄果断怒了:"那咋死一块儿啊!"好吧,我承认这个人不太会说情话,不太懂浪漫,不稀罕卿卿我我的肉麻,可是我就是喜欢他这样~~这一年,连世界末日都经历了,还怕什么?我会好好守护你的!@吴京”随后吴京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是重生!祝福我吧!哈!哈!哈!”。

    光线、知性美女主播谢楠再度跨界主播领域,携首张迷你专辑进军歌坛。才艺俱佳的谢楠首度发声引来了各路媒体的重点关注。在这张迷你EP中,谢楠不走惹人眼球的性感路线,而是回归本真自我,凸显大方知性的美感,给人以恬静悦目的视觉美感。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