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灏明烧伤照曝光 长达两年之久俞灏明终于复出了

    俞灏明烧伤照,俞灏明在经历2年的烧伤之痛后,正式回归,12月31日他现身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俞灏明当晚演唱了《其实我还好》寓意自己正式重返娱乐圈。这一段演出也令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收视率暴增,成功打出感情牌效应。俞灏明的演唱让现场的朋友潸然泪下,包括何炅、谢娜等各个都泪流满面。

    虽然大家都对俞灏明给予最大的祝福,但不少网友表示,俞灏明的样子和烧伤前比有点不一样。整个人憔悴了很多,不过人还是很开朗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俞灏明在烧伤前后的照片对比。

    在《天天向上》神秘复出后的第二天,俞灏明选择用微信形式接受媒体采访。面对伤后容貌是否有改变、康复期间是否担心人气流失等问题,俞灏明用“有木有”、“亲”等网络语言俏皮地与记者交流,还主动发“美照”给众媒体。即将正式全面回归的他,对未来充满自信:“我一直都在,从来没离开过,所以算不上什么复出。”

    虽然两天前已经摘下口罩录制《天天向上》,但久未和媒体打交道的俞灏明,在得知微信采访安排后依然有些紧张。

    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俞灏明提前30分钟就紧紧握着手机等待采访。之后,蜂拥而上的十几个问题让俞灏明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过了大概五分钟,他用一句简单的“大家好,我是俞灏明,好久不见”温暖开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