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00名旅客滞留 打架、起哄、冲击柜台

    7500名旅客滞留,因昆明大雾,机场取消440个航班大面积航班延误造成7500名旅客滞留,7500名旅客滞留,情绪开始躁动,打架、起哄、冲击柜台,7500名旅客滞留,这次所造成的问题也使得长水机场总结改正。

    7500名旅客滞留
    7500名旅客滞留

    1月4日受大雾影响,昆明长水机场取消436个航班,整整7500余名旅客滞留。从3日上午10时开始,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现大雾,低于航班最低运行标准,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截至3日20时30分,共造成440个航班取消,航站楼内滞留旅客7500人左右。

    1月4日受大雾影响,昆明长水机场取消436个航班,整整7500余名旅客滞留,打架、起哄、冲击柜台…冲突愈演愈烈。如果机场和航空公司以负责任的态度面对乘客,让他们觉得被重视,而不是用回避来面对,冲突本可避免。长水机场是个新机场,暴露的问题值得机场总结改正![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