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饼哥姚彦军传递正能量 学生买一送一清洁工买一送二

    股城网讯: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有豆饼哥。日前,石家庄赞皇县坚持“学生买一送一,清洁工买一送二”传递正能量的“豆饼哥”走红微博。豆饼哥的出现,着实给这个冬天添加了一个暖炉,因为他的善举情暖寒冬。

    股城网综合报道:日前,石家庄赞皇县坚持“学生买一送一,清洁工买一送二”传递正能量的“豆饼哥”走红微博。在1月3日,“豆饼哥”的正能量也在央视《新闻联播》中传播起来。

    在石家庄中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的东北角,一个三轮车前竖着个红色招牌,上写着:香甜红豆饼、绿豆饼、紫米饼,每个2元,学生买一赠一,马路清洁工买一赠二。三轮车旁,摊主正在忙着做饼。这就是“豆饼哥”的摊位。“豆饼哥”姓姚,41岁,来自赞皇,在石家庄打工多年。看上去,姚师傅比实际年龄大不少。应该是这个原因,让网友误认为老大爷。

    3个月前,姚师傅来到东大街摆夜市,做起了馅饼生意。馅饼最初一元一个,很受欢迎。前几天原材料价格上涨,他不得已把馅饼的价位调整到2元。他说,学生零收入,清洁工挣得少。他在外打工多年,深知低收入的心酸。“宁可少赚,也不能多挣他们的钱。”

    豆饼哥
    豆饼哥

    网友激动的说,看新闻了吗?豆饼哥姚彦军上央视新闻了,他不光豆饼做得好吃人更实在!他自嘲自己是傻子,可这样的傻子却让河北的冬日更温暖。所有人都称赞豆饼哥姚彦军,说内心美丽的人做出的食物必定美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