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瘫痪了!零下几度的日子:南方雨雪持续

    南方雨雪持续,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3日冷空气继续南下,给淮河以南地区带来明显降温。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南方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大家要注意保暖!

    1.南方地区雨雪天气将持续

    4~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青藏高原东北部等地将有持续雨雪天气,其中,贵州中部、湖南西南部和南部山区、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
    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

    2.新疆北部有降雪天气

    4~6日,受巴湖低涡东移影响,新疆北部有降雪天气,降雪量以小到中雪为主。

    网友热议:

    青春年少的疯狂V_Jacky: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和华南西部将持续雨雪天气。其中,贵州中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山区、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婵宝贝安:啊啊啊!可怕的冻雨可怕的冰灾!!千万不要来!!再也不想经历,没水没电,没暖,还要过零下几度的日子!要命啊!记得09年,要不是回乡下奶奶家有柴火烤,不然早冻死了!整个郴州城都瘫痪了!!祈祷!!!,千万不要冰灾!!

    猫给熊韬学长跪了:我勒个去啊千万不要冻雨啊不然我回不了家了

    ratjerry:今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期,南方将持续阴雨雪天气,湖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冻雨出现。与此同时,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南方地区气温还将有所下滑,局地降温幅度可达8℃。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对道...

    逛逛JY:难怪今天那么冷,体感温度比实际温度更冷,想逃到南半球去

    小熊9969:南昌下的那是雪,明明是一粒一粒的冬雨,亲娘啊,昨晚冷的根本睡不着

    波司登,天气早知道#据说,又到了北方人热死,南方人哆嗦的季节,波粉们,假期结束了,开启工作模式了么?

    航旅纵横:未来三天,南方依然阴雨雪的天气,贵州、湖南、江西等地有冻雨,阴寒湿冷的感觉深重,请注意保暖,有出行任务也请随时关注航班动态。

    小贴士:南方,雨雪持续……上班也在持续,有点悲催!

    12下一页